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費分擔談判 韓3黨黨鞭將訪美遊說

2019/11/19 22: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9日專電)南韓朝野3黨黨鞭20日將啟程訪問美國5天,就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一事闡述韓方立場,希望遊說美方以合理的條件談判新的「韓美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共同民主黨院內代表(黨鞭)李仁榮和在野的自由韓國黨黨鞭羅卿瑗、正未來黨黨鞭吳晨煥將於20日上午飛往華府,會晤美國國會及政府要人,並於24日下午回國。

南韓政黨黨鞭團將在訪美期間廣泛接觸參眾兩院人士,說服美方別在上調駐韓美軍費上提出過分的要求。

朝野3黨黨鞭還將會晤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與美國政府摸索妥協方案。他們將到韓戰紀念碑獻花,並拜訪韓美友好合作團體「韓國協會」。

韓美為簽署第11份駐韓美軍防衛費分擔特別協定(Special Measures Agreement)的第3輪談判18日起在首爾國防研究院進行兩天,由韓方首席代表鄭恩甫和美方首席代表德哈特(James DeHart)主談,由於雙方意見嚴重分歧而以破裂收場。

美國這次要求南韓支付的駐韓美軍防衛分擔額是50億美元,相當於今年的5倍。(編輯:郭中翰)108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