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工業者發口罩防疫 新加坡航空展搶手紀念品

2020/2/13 17:20(2/13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3日專電)新加坡航空展雖受武漢肺炎影響規模縮水,仍展示最新軍火與航太科技,參展業者也提供軍火月曆等文宣留存紀念,其中,以色列航太公司贈送以公司標章包裝的口罩,最為搶手。

世界衛生組織(WHO)11日將武漢肺炎定名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受疫情影響,這次航空展規模縮水,部分參展代表與軍事迷戴口罩觀展。

新加坡航空展今年除採取嚴格的安全檢查措施,確保與會參展業者與貿易代表安全外,如何防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也是重點工作項目。

凡參展代表與媒體搭乘接駁車前往展場前,都必須通過體溫檢測儀檢查,再貼上I’m COOL!貼紙認證。回程搭接駁車抵達轉運站時,仍要通過耳溫槍檢查的雙重認證。

展場在早上登記入口處發放口罩,供參展代表與媒體記者自由取用。以色列航太公司(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IAI)也在會場中贈送印有以公司標章包裝的口罩,原是要讓參展代表使用,但反而成為今年最為特殊的紀念品,非常搶手。

新加坡航空展從11日起在樟宜展覽中心舉行6天展覽。

今年航空展有18個國家設館,展示最新軍火與航太科技,超過45個國家與地區逾930家業者參展,來自140個國家共4萬5000名貿易代表與會。

今年航空展除新加坡空軍派出F-15SG與AH-64D直升機表演、中共解放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首度應邀表演外,首度到東南亞進行單機特技表演的美國F-22戰機與F-35B戰機也是主要亮點。

從2008年首度舉行的新加坡航空展是全球三大航展之一,這個兩年一度的航空展被視為亞洲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航空界盛事。(編輯:馮昭)109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