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武漢肺炎新增198起 確診總數破2000例

2020/4/10 23: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0日專電)新加坡今天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198起,並新增3個感染群,迄今確診累計2108例,7起死亡病例。

衛生部晚間公布最新疫情數字,新增病例沒有境外移入,都是本土感染,其中有98起與感染群有關、29起與其他確診病例有關,另有71起與其他病例暫時沒有關連。

新加坡今天再新增雙溪加株道31號外勞宿舍、移民與關卡局大樓,以及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的建築工地感染群。

新加坡從4月7日起到5月4日實施更嚴格的社交安全措施,諸如提供非必要服務的工作場所都要關閉一個月,也要保持至少一公尺社交安全距離等規定,遏止疫情擴散。

總理李顯龍今天也再透過臉書發布影片談話,籲請大家留在家中,別再外出社交或與他人見面,也不要和不同住在一個房子的家人和朋友相聚。如必須親自外出也要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不要逗留太久,快去快回。

他指出,要嚴格遵守防疫措施,才能斷絕病毒傳播,如果有人違規將會功虧一簣,要儘速走出這段艱難時期的最佳方法,就是要恪守本分,負起社會責任。

新加坡迄今境外移入病例數大幅降低,本土感染病例上升,防疫措施重心轉向控制本土病例散播。(編輯:林憬屏)109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