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塔斯社:俄國開始製造首架匿蹤轟炸機原型機

2020/5/26 23: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6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國營塔斯社(TASS)今天報導,俄國致力推進軍事現代化,已開始製造第一架戰略匿蹤轟炸機的原型機。

塔斯社引述國防工業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聯合飛機製造公司」(United Aircraft Corporation)負責監督整個計畫。

報導稱,原料正在運送,且從PAK DA匿蹤轟炸機的座艙開始著手製造。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告訴塔斯社:「匿蹤轟炸機最後的組裝將在2021年完成。」

俄國官方沒有揭露計畫的細節,但國防部副部長克利佛陸奇柯(Alexei Krivoruchko)去年曾說,這項計畫由「聯合飛機製造公司」旗下的飛機製造商圖波列夫公司(Tupolev)負責。

「聯合飛機製造公司」發言人洛基托夫(Sergei Loktionov)拒絕就報導做出評論;圖波列夫也沒有立即回覆置評的要求。

有報導指出,PAK DA匿蹤轟炸機的飛翼設計與美國的匿蹤轟炸機類似,可以次音速飛行,並攜帶戰略巡弋飛彈與極音速武器。(譯者:陳家倫/核稿:林治平)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