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武漢肺炎新增105確診病例 54例在東京

2020/6/26 23: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東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今天新添54例,其中有40例是年輕人。54例當中,有31例是與夜晚「歡樂城」有關的人士,尤其是以在東京新宿「歡樂城」工作者染疫的情況為多。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今天新增105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單日新增破百起武漢肺炎感染病例,為5月9日以來首見。

東京今天新增54例,其中有16例是20多歲、14例是30多歲的人士。54例當中有28例查不出感染源。

東京都政府表示,本月19日至26日的一週之內,東京確診病例共291例,其中與夜晚有陪侍的餐飲店有關者共123例,占整體的42%,其中7成集中在東京的新宿地區。

東京至今累計確診病例共5997例,東京都政府負責防疫的主管表示,某種程度看來,疫情是集中出現在某些地區,這並非社區感染的情況擴大。

東京這一週以來,確診者當中年輕人占7成,20多歲的有140人,30多歲的有73人。東京都職員表示,4月的疫情以確診的年齡層遍佈各世代,但這2、3週情況不一樣。

東京都政府與新宿區公所已要求出現疫情的8家男性公關店要配合防疫,針對全體員工實施集體檢查,今後也會再請店家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到本月24日為止,東京都掌握到有東京的人材派遣公司員工16人發生群聚感染,其中14人年紀20多歲,目前還無法釐清真正的感染源是在職場內部或外面,但職場內同樓層的社員有發生群聚感染的情況。(編輯:張佑之)109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