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別墅裝修花納稅人9千多萬 哈利梅根已全部還清

2020/9/8 08: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7日專電)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淡出王室之前,花了納稅人約新台幣9260萬元裝修溫莎附近的新家浮若閣摩爾小別墅,哈利王子發言人表示,這筆錢已全部還清。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裝修費約為240萬英鎊(約新台幣9260萬元),在2018年至2019年間動工,由納稅人透過「君主撥款」(Sovereign Grant)支付,但兩人在淡出王室後承諾償還。

媒體先前報導,裝修工程包括拆除煙囪、修繕屋頂、建新階梯、裝設壁爐等,把先前拆分成5棟獨立房屋的別墅,重新變回單一住宅。

浮若閣摩爾小別墅依舊是哈利王子和家人回到英國時的住所,但目前無人居住。

哈利一家3口目前定居美國洛杉磯郊區的富裕濱海城市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7月搬入價值1465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的豪宅,有9間臥室、16間廁所,還有網球場與游泳池。

為了財務自主,哈利與梅根四處尋找工作機會,數天前宣布和Netflix簽約,將製作一系列節目,並可能會在部分節目中現身。(編輯:林憬屏)109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