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進軍電商戰場 收購線上客服新創公司Kustomer

2020/12/1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30日綜合外電報導)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宣布,將收購專門協助商家在網路與客戶互動的新創公司Kustomer。

臉書持續讓電子商務融入旗下服務,尤其是WhatsApp與Messenger,現在宣布將收購成立5年的Kustomer。

WhatsApp營運長伊德瑪(Matt Idema)與臉書商業產品副總裁李威(Dan Levy)說,每天有超過1億7500萬人透過WhatsApp談生意,且人數持續增加。

法新社報導,Kustomer執行長柏恩鮑姆(Brad Birnbaum)提到與臉書聯姻時說:「有了我們的能力相輔相成,我們將可協助更多人享受更快、更豐富且可隨時隨地提供的顧客服務,無論是透過電話、電子郵件、簡訊、網路聊天室或通訊軟體。」

「我們尤其期待擴增用戶的通訊體驗,在民眾與店家互動上,這是最快速成長的方式之一。」

臉書與Kustomer表示,在Kustomer共同創辦人柏恩鮑姆與蘇里爾(Jeremy Suriel)和團隊其他成員成為臉書一分子後,總部設於紐約的Kustomer將持續為現有客戶提供服務。

Kustomer平台提供軟體工具,協助商家代表更方便回應客戶問題或解決疑慮。

根據伊德瑪與李威說法,臉書將提供資源協助Kustomer創新與成長。

臉書沒有披露收購協議價碼,這起收購案必須獲得監管機關批准。(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109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