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就職眾星祝福 卡卡和珍妮佛羅培茲等獻藝

2021/1/14 2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本月20日將在拜登的總統就職典禮上演唱美國國歌,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當天也將在國會山莊西門表演音樂劇。

昨天已有消息傳出,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將主持90分鐘的電視特別節目,以慶祝拜登就職。其他相關演出的藝人包括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搖滾樂團主唱邦喬飛(Jon Bon Jovi)和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等人。

在拜登宣誓就職儀式上,將由喬治城大學前校長奧多諾萬牧師(Rev. Leo O’Donovan)唸頌祈禱文,並由喬治亞州的消防隊員霍爾(Andrea Hall)領導宣誓效忠憲法。(譯者:張佑之)110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