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法承包卡達天然氣廠 千代田契約額逾千億創新高

2021/2/9 15: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9日專電)日商千代田化工建設公司與法商聯手承包卡達液化天然氣出口基地建設,承包總額逾1兆日圓(約新台幣2700億元),其中半數(約新台幣1350億元)是千代田化工的契約額,創日商承包同類建設的新高紀錄。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千代田化工建設公司與法國的德希尼布(Technip Energies)聯合承包卡達國營的卡達石油公司(Qatar Petroleum)所計畫興建液化天然氣基地,年產能約3200萬噸,預定2025年下半年開始營運。

相較原有的液化天然氣廠,新廠的設備可減少溫室效應氣體25%。

卡達計畫從該國東北部的波斯灣內的世界最大規模油氣田增產液化天然氣,總工程費約3兆日圓。千代田化工建設公司與法商聯手承包的液化天然氣廠若營運,卡達的液化天然氣年產能可提高至1.1億噸。(編輯:韋樞/陳惠珍)110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