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疫情失控 首批外國援助運達

2021/4/27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27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英國馳援的呼吸器與製氧機在今天凌晨運送抵達,這是首批來自國外的醫療援助,而美國等國家也承諾要施援助印度度過難關。

不同於部分西方國家正陸續開始解除防疫禁令,印度的染疫與死亡病例數皆呈現指數級暴增,各醫療院所人滿為患。

據法新社統計,目前全球死亡病例已超過310萬,而印度近來疫情升高造成全球確診病例數驟增。印度通報的單日新增確診病例一度超過35萬。

印度國際亞洲新聞社(ANI)報導,從英國空運至印度的醫療援助物資清晨運抵新德里,包括100個呼吸器與95部製氧機。

法國駐印度大使館指出,法國將援助印度可供氧給250張病床長達一年的製氧機。

一列自東部恰蒂斯加爾省(Chhattisgarh)載運70 公噸氧氣的特快車,也在今天清晨駛抵首都新德里。

此外,美國宣稱,要提供印度數以百萬計的AZ疫苗,其他像是德國、加拿大與世界衛生組織都承諾,要加緊馳援印度。(譯者:曹宇帆/核稿:林治平)110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