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疫情升溫徵調工業用氧氣 鈴木汽車工廠暫停產

2021/4/29 16: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疫情急遽惡化,氧氣供應短缺,日媒報導,因印度調度工業用氧氣用於醫療,鈴木汽車(SUZUKI)位於印度的3間工廠將在5月暫時停產幾天,轉為進行例行保養維護作業。

官方數據顯示,印度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歿人數已突破20萬人大關,迄今累計1800 萬人確診,光是本月就增加近600萬人確診,大量病患湧入醫院,導致病床、藥物和氧氣都嚴重匱乏。

許多病患苦等不到病床,在醫院外嚥下最後一口氣;有病患幸運入院,卻因氧氣供應不足喪命。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鈴木汽車在主力市場的印度設有3間工廠,印度因疫情導致醫療用氧氣缺乏,調度工業用氧氣用於醫療,鈴木汽車缺乏氧氣以溶接零件,決定3間印度工廠於5月1日至9日暫時停產。

鈴木汽車表示,3間工廠原定6月要停工進行生產設備保養與維護,現在是把6月的保養維護提早到5月停產期間進行,因此不會造成減產。(譯者:顧荃/核稿:陳政一)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