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神卡卡愛犬綁架案5人落網 自稱尋獲狗的人也是凶手

2021/4/30 13:13(4/30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兩隻愛犬遭綁架案有了新發展:洛杉磯檢方今天表示,5名嫌犯遭控謀殺未遂與搶劫。

路透社報導,洛杉磯警方也發表聲明說,落網的5人當中有4人是幫派分子,另一人是報警說找到狗並送還的女子。

女神卡卡的兩隻法國鬥牛犬今年2月24日被綁架,在她懸賞50萬美元(約台幣1395萬元)後兩天,兩隻狗毫髮無傷被送回。

警方當時表示,女神卡卡的遛狗員費雪(Ryan Fischer)當晚在洛杉磯住宅區遛著3隻法國鬥牛犬,一輛車接近他,兩名男子下車,要費雪交出狗,然後朝他胸膛開了一槍,其中兩隻法鬥被歹徒搶走,另一隻逃跑,之後被警方尋回。

事發當時,卡卡在羅馬拍片;費雪後來說自己傷勢嚴重,與死神擦肩而過。

法新社報導,洛杉磯地區檢方辦公室發表聲明說,3名歹徒分別是18歲、19歲與27歲的男子,其中兩人也依攻擊罪名遭起訴。當局表示,第5名嫌疑人與聲稱找到狗的50歲女子熟識,也是3名劫匪之一的父親。

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說,「這是公然的街頭犯罪,導致一人身受重傷」,並強調此案「非同小可」。

警方今天表示,他們不認為嫌犯是基於卡卡的高知名度而鎖定這些狗,而是因為法鬥是個熱門品種,賣價可高達好幾千美元。(譯者:陳怡君/核稿:曾依璇)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