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奈及利亞拚防疫 禁兩週內去過巴西印度外籍客入境

2021/5/2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奈及利亞阿布加2日綜合外電報導)奈及利亞衛生當局今天表示,由於擔心巴西、印度及土耳其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將禁止過去兩週去過這3個國家的非奈及利亞籍旅客入境。

COVID-19總統指導委員會在聲明中說,旅行禁令不適用只是經過這些國家的過境旅客。

聲明中說:「這些預防措施是必要步驟,以期將從其他國家傳入奈及利亞的病例激增的風險降至最低。」

聲明表示:「過去14天去過這些國家的奈及利亞人和永久居民抵達後,必須在政府批准的設施接受一週的強制隔離。」

所有抵達奈及利亞的乘客現在都必須出示證明,顯示在出發前72小時內接受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而非先前規定的96小時內檢測陰性證明。

奈及利亞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自2019年底疫情首度在中國出現以來,奈及利亞僅通報16萬5000多起確診病例及2063人不治。(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10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