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訪歐洲 將與強生共商美英雙邊旅遊解禁

2021/6/10 08: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政府今天晚間發布聲明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英國首相強生預料將同意共同努力,「盡快」開放兩國旅遊。

拜登今天抵達英格蘭展開任內首度出訪。聲明指出,他將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11日展開峰會前,於10日在康瓦爾郡(Cornwall)先行會晤強生(Boris Johnson)。

路透社昨天報導,拜登政府正與英國、加拿大、墨西哥和歐洲聯盟(EU)組成專家工作小組,要決定如何最完善做到在全球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實施限制15個月後安全地重啟旅遊。

美國和英國航空業者表示,他們預期華府最快在7月4日左右之後才會解除入境限制。

航空公司和其他人已施壓美國政府,要求對身在英國、歐洲26個沒有邊境管制的申根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多數非美國公民解除入境限制。(譯者:李佩珊/核稿:盧映孜)110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