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NN主播艾曼普罹癌 手術後現接受化療

2021/6/15 04:14(6/15 04: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4日綜合外電報導)資深戰地記者艾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今天宣布,她因罹患卵巢癌,近來動了一場「大手術」,且須接受數月化療。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首席國際新聞主播艾曼普透過推特宣布:「如同世上眾多女性一般,我被診斷出了卵巢癌。」

現年63歲的艾曼普並說:「我已動過成功的大手術,摘除了腫瘤,現正接受為期數月的化療,希望有個最好的長期預後狀況。」

出生在英國的艾曼普以往曾在美國廣播公司(ABC)主持談話性節目「本週」(This Week)。

她初次被CNN國際觀眾熟知是因她1991年報導波斯灣戰爭,20年來她訪問過世界各國領袖和新聞人物,也先後在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索馬利亞、盧安達和巴爾幹半島等衝突熱點報導過新聞。(譯者:張佑之)110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