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開放後勢必大排長龍 航空公司籲旅客預做準備

2021/10/27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執行長巴斯蒂安26日表示,隨著美國11月8日開放完整接種疫苗的外籍旅客入境,初期很可能出現大排長龍的狀況,旅客應預先做好準備。

巴斯蒂安(Ed Bastian)參加活動時表示,開放初期「將有點混亂。我可以跟大家保證,一定會出現排隊狀況,但我們會解決問題。接下來將會有需求大增情況,但為確保需求持續增加,我們必須讓人們更容易了解,當局要求提供哪些資料」。

同場活動中,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也說,該部門正準備應對國內外假期航空旅行激增的狀況.「我們期待假期交通流量會出現真正的激增,我認為我們將有能力應對」。

美國總統拜登25日簽署行政命令,自11月8日起要求大多數搭機入境的外籍旅客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同時解除對中國、印度與歐洲大部分地區的嚴格旅行限制。

除了接種證明,國際航空旅客還需提供出發前72小時內的COVID-19採檢陰性證明,供航空公司查驗。

非營利組織美國旅行協會(U.S. Travel Association)總裁羅傑.道(Roger Dow)指出,他很擔心美國邊境官員是否會做好準備,以應對11月8日開始的旅客遽增。

他說:「我認為,可能會發生一些小狀況。」旅遊業也預估,增加的國際旅客人數「將遠遠超過預期」。(譯者:施施/核稿:林治平)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