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博:蘋果員工染疫增加 暫時關閉美加3零售店

2021/12/16 0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15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今天報導,蘋果因員工感染和暴露於COVID-19情形增加,已暫時關閉美國邁阿密、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和加拿大渥太華3家零售店,並無限期延後員工回到辦公室的計畫。

根據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表示,這些零售店重新開店前,所有員工將進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還說與這些受感染員工維持聯繫。

這家iPhone製造商昨天指出,所有顧客和員工在店內將需戴上口罩。

彭博也報導,蘋果員工本來將在明年2月1日重返辦公室,現在因疫情再度升溫與新變異株快速擴散,無限期延後返回辦公室上班計畫,「日期尚未決定」。

COVID-19感染情形又見增加,Omicron新變異病毒擴散讓一些大型企業的憂慮也隨之攀升,紛紛加強防疫措施。

蘋果未立即回應路透的置評要求。(譯者:徐睿承/核稿:張曉雯)110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