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尼泊爾失聯飛機證實墜毀 殘骸四散

2022/5/30 1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尼泊爾波卡拉30日綜合外電報導)尼泊爾一架載有22人的民航機昨天起飛後不久失聯,軍方表示,搜救人員今天找到失事地點。

法新社報導,尼泊爾陸軍發言人習瓦爾(Narayan Silwal)指出,「搜救隊已找到飛機殘骸並傳送了一張照片。更多團隊現正趕往當地,以便掌握更多細節。」

習瓦爾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傳的影像顯示,失事飛機殘骸散落在山腰,而一塊顯然是機翼的殘骸上,註冊編號9N-AET清晰可見。

搜救工作昨天因天色昏暗停擺後,今天稍早重新展開。

尼泊爾塔拉航空(Tara Air)的這架孿生水獺式(Twin Otter)飛機上有19名乘客和3位機組員,除了2名德籍和4名印度籍乘客,其他乘客均為尼泊爾籍。

這架飛機昨天上午9時55分從西部城鎮波卡拉(Pokhara)起飛前往卓姆索姆(Jomsom),15分鐘後與塔台失聯。(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11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