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班牙南部野火肆虐 3消防員燒傷居民撤離

2022/6/9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西班牙貝納阿維斯9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當局說,南部山區發生的野火已經迫使貝納阿維斯(Benahavis)鎮中心的人員撤離,有3名消防員受傷。該鎮目前有7000居民。

安達魯西亞自治區(Andalusia)野火灌救部門推文表示,大火昨天下午在貝爾梅哈山脈(Sierra Bermeja)普赫拉山(Pujerra)山坡上開始燃燒,當地可俯瞰英國遊客喜愛的太陽海岸(Costa del Sol)。

野火部門在昨晚推文中說,炎熱的夏季天氣和逆風產生了助燃作用。

野火灌救部門多達200名消防人員連同100名軍人和太陽海岸附近城鎮的50名消防隊員,正在奮力滅火。

觀測機今天清晨在該地區上空飛行。

安達魯西亞自治區主席莫雷諾(Juanma Moreno)告訴媒體:「遺憾的是,我們不得不通報,來自野火部門的3名消防員受到不同部位燒傷,其中一人燒傷面積達25%,已送到馬拉加(Malaga)醫院。」

這座山脈去年9月也出現野火,幾天內將至少7780公頃的樹林和灌木燒成灰燼,當時約有1000名消防員在大約50架飛機支援下努力滅火。(譯者:林沂鋒/核稿:張佑之)111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