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倫敦機場驚現含鈾包裹 英警初判不涉直接威脅

2023/1/11 13: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警方今天表示,邊境探員去年12月29日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例行搜查中發現一個含有鈾的包裹,目前正在調查,初步判斷不涉直接威脅。

法新社報導,最先披露此案的是英國「太陽報」(The Sun),根據報導,這個包裹來自巴基斯坦,隨著一架從阿曼(Oman)起飛的班機抵達希斯羅機場。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邊境探員是在一批廢金屬貨物中發現鈾,調查人員正探究問題是否出在巴基斯坦「處理失當」。

警察指揮官史密斯(Richard Smith)在寫給英國媒體的聲明中說:「請大眾放心,汙染物極少,專家評估不會對大眾構成威脅。」

他還說:「雖然我們還在調查中,但從目前調查結果來看,不像與任何直接威脅有關。」(譯者:曾依璇/核稿:嚴思祺)112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