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小鎮數人遭火車撞到拖行數百公尺 1死1重傷

2023/2/3 08:19(2/3 0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德國西部小鎮來克寧豪森2日發生鐵路事故,有數名年輕人被火車撞到。圖為警方守在事發現場附近。(路透社)
德國西部小鎮來克寧豪森2日發生鐵路事故,有數名年輕人被火車撞到。圖為警方守在事發現場附近。(路透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表示,西部小鎮來克寧豪森(Recklinghausen)今天發生鐵路事故,有數名年輕人被火車撞到,造成一名兒童死亡,另有一人重傷。

德國「畫報」(Bild)報導,受害者被一列貨運列車拖行了數百公尺。

警方拒絕透露更多細節,但媒體報導,大約有35名消防員和救援人員已趕到靠近舊機廠的事故現場。救援隊搜索火車軌道,並動用無人機尋找受害者。

路透社報導,北萊因-西發利亞邦(North Rhine-Westphalia)內政廳長魯爾(Herbert Reul)在現場向媒體表示:「這很恐怖,兒童在那麼小的年紀被火車撞到,這裡發生的事太恐怖了,我們只希望他們的父母有力量克服這種極大不幸。」

魯爾說:「為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目前尚無法回答,也無法解決任何事。」(譯者:紀錦玲/核稿:張曉雯)112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