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情海生波女殺傷前男友 恐怖情人被捕

2018/9/2 13: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日電)高雄市鳳山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凶殺案,鄭姓女子疑因感情糾紛登門理論,持刀將前男友殺成重傷並刺破其車輛輪胎後逃逸,隨後被捕。鄭女否認蓄意行凶,強調是誤傷對方。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凌晨1時36分左右獲報,轄內有名男子渾身是血,負傷向大樓管理員求援,警方隨即趕往將他送醫。

警方調查,45歲的楊姓被害人昨晚與前任鄭姓女友相約在西子灣見面,兩人因細故發生爭執,楊男搭乘計程車離去後,鄭女打電話質問楊男為何見面丟下她不管,楊男於是請鄭女到其住處欲補貼她油錢。

47歲的鄭女隨後開車到楊男大樓住處樓下,楊男下樓雙方再度吵架,鄭女拿出預藏水果刀,雙方拉扯間,楊男左胸下方中一刀、左手肘關節也有2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楊男隨後負傷向住處大樓管理員求救,經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鄭女行凶後還持刀刺破楊男車輛輪胎,然後駕車逃離現場。

警方隨後循線於高市楠梓區逮捕鄭女,鄭女供稱,昨晚與楊男原本相約在西子灣共進晚餐,但在用餐前聊天過程,她發現楊男的手機持續有其他女子傳來訊息,雙方因而發生口角,楊男憤而自行搭計程車離去,她隨後登門理論,原本持刀是要作勢自殘嚇唬楊男,不料楊男上前拉扯因而誤傷對方。(編輯:陳俊碩)107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