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華迷魂盜 板橋警逮人送辦

2018/12/25 17:57(12/25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5日電)一名林姓女子在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精品店採買約新台幣90多萬元精品,疑用藥物迷昏老闆後將貨品帶走並投宿板橋某旅館,板橋警方循線逮人並與萬華分局共同偵辦。

37歲林姓女子是這家精品店6、7年的客人,陸續購買的金額最多達到20萬元,日前表示要購買日本衣服及鞋子,加上精品包包共約95萬元。

林女昨天與店家相約交貨時,聲稱貨款很快就會入帳,在老闆查帳時拿聲稱是美國進口可減肥的藥丸給她吃,老闆不疑有他,吃了藥後5分鐘就暈了,林女趁機帶走所有貨物。

遭迷昏的女老闆事後發現遭到下藥,憤而向警方報案,板橋分局員警今天上午在某旅館內逮獲林女並帶回警局偵辦,被害的精品店女老闆也到場指認並氣憤表示,錢再賺就有,但林女不應拿藥來危害她的性命。

由於原先沒有查扣到被害人贓證物,就以詐欺罪嫌受理並讓萬華分局員警將林女帶回偵辦;但之後查扣到贓證物且提及到用藥迷昏被害人情形,因此,由板橋警方把林女帶回,並改用強盜罪嫌移送偵辦。(編輯:梁君棣)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