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籍人士打人想落跑 超商店員攔下:這裡是台灣

2019/3/28 09:12(3/28 1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8日電)高雄市街頭一夜發生三起暴力滋事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處置,總共帶回涉案30多人偵辦。其中,有滋事外籍人士打了人還想落跑,被見義勇為超商店員攔下。店員提醒他:「這裡是台灣。」

苓雅區青年一路一家超商清晨4時許發生外籍人士爭吵滋事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處置,查出是2名日籍及1名印度籍外籍人士先在夜店消費,再到這家超商旁,因開玩笑引發口角及肢體拉扯衝突。

當時印度籍男子打了人卻想招計程車「落跑」,目擊一切的超商店員出來攔下計程車並報警。店員大聲提醒他:「你要負責,這裡是台灣。」警方將涉嫌滋事的印度籍男子帶回,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偵辦。

三民區大裕路一處公園昨天深夜也發生多人相約談判糾紛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滋事雙方見優勢警力,即慌忙逃離,其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因倒車,還撞倒多輛機車;攜帶刀械的楊姓男子還在慌忙中將刀械丟棄。

員警帶回6男1女偵辦,隨後再通知涉案的10名男子到案。警方查出,這起糾紛是雙方先在超商購買飲料時互看不順眼,相約到公園談判,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偵辦。

另外,凌晨近3時前鎮區飲料店員工則發生爭風吃醋打鬥案,警方獲報調派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先將2名傷者送醫,隨後帶回涉案14人調查。

前鎮警分局初步調查,這起滋事案為前鎮區光華二路一家飲料店2名女員工因爭風吃醋,雙方談判各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一言不合發生互毆,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並釐清案情。(編輯:吳佳穎)108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