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籍女藉觀光來台賣淫 北市警掃蕩萬華巷弄

2019/4/27 0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7日電)台北市警察局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名義來台後,實則從事色情交易,並藏身在萬華區。萬華警分局今晨規劃大掃蕩,針對康定路巷弄內搜查,逮捕外籍賣淫女子,訊後送辦。

北市警局近期要求各分局執行「掃黃專案」,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表示,自12日上任後,要求全面掃蕩轄區內的色情交易地點,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旅遊名義來台後,在萬華區康定路巷弄內,以私娼站壁從事色情交易,今晨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他說,除原先取締私娼及拉客專案勤務外,也針對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周邊巷弄規劃制服、便衣刑警強化取締私娼,經掃蕩後,巷弄內未再發現有外籍賣淫女子逗留。

萬華警分局統計,自12日以來,查獲22名私娼,其中包含中國籍10人、越南籍5人等;日前也在昆明街某日租套房查獲應召站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5人,其中4名應召女皆是從泰國來台觀光的女子;3月間,也破獲漢口街某旅館的應召站,逮捕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28人,其中18名應召女是從泰國來台觀光的女子。

警方說,持觀光簽證的外籍女子來台賣淫,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並把人移送內政部移民署辦理遣送;也會持續執行「掃黃專案」,加強取締私娼、應召站及媒介色情等狀況。(編輯:李錫璋)108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