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那瑪夏失蹤男子 高雄警方冒雨擴大搜尋

2019/8/19 0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陳朝福高雄19日電)高雄市那瑪夏區李姓男子失蹤多日,加上山區連日大雨和落石,搜尋作業不易,今天有尋獲一些衣物待鑑定比對,警方也冒雨往南邊的甲仙區及旗山區等方向擴大搜尋。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六龜分局達卡努瓦派出所16日接獲李男家屬報案請求協尋,追查發現37歲李男最後蹤影出現在12日晚上9時多,位置在達卡努瓦里秀嶺巷世文商店往妮寧尼谷露營區,也就是台29線北向南方向徒步行走。

警、消連日搜尋,因山區連日豪雨增加搜救作業難度,警消上午趁山區雨勢趨緩,調集搜救人員分陸域組、河域組等勤務分組,持續擴大往南邊的甲仙區及旗山區等方向搜尋。

那瑪夏區長白樣‧伊斯理鍛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失蹤者李男在山區務農,12日有到衛生所就診,之後家人就未再見到他。

白樣指出,警消在甲仙區四德橋下有尋獲一些衣物,今天將做比對。至於道路落石,他表示,經搶修今天都已清除,目前山區道路暢通。

那瑪夏區在這次豪雨有多條道路受損,除了台29線大量落石導致交通一度中斷,也有多條產業道路滿是滑落的土石泥流,山上竹筍等農產品無法運送下山。(編輯:孫承武) 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