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男子持毒駕車拒檢逃逸 警方連開6槍逮人

2020/2/19 13:10(2/19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9日電)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今天表示,中壢區一名張姓男子昨夜駕車遭警方攔查,但因持有毒品心虛逃逸,更沿途衝撞警車及民車,最後警方在龍潭區朝輪胎開了6槍,將張男逮捕歸案。

桃園市警局保大行政組長黃尚檍表示,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昨天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於11時33分許在中壢區振興路及宏揚路口,發現張姓犯嫌駕駛的自小客車車牌與車身不符,警方上前攔檢時,自小客車駕駛不但拒絕停車受檢,還往龍潭區方向逃逸。

黃尚檍說,張姓犯嫌駕駛的自小客車,在行駛至龍潭區中正路時與民眾車輛發生擦撞並衝撞巡邏車,員警也立即下車,並朝張男所駕駛車輛左前車輪射擊6發子彈,但張男仍持續駕車逃逸,後經警網通報攔截圍捕,才在龍潭區新龍路將張男攔下。

黃尚檍指出,警方隨後在車內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0.8公克一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張男對於相關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毀損等相關罪嫌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編輯:張雅淨)109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