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 砂石車追撞公車2輕傷

2020/6/3 15: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3日電)南投埔里鎮今天上午發生砂石車追撞公車車禍,砂石車行經台14線埔霧公路61公里處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在路旁載客的公車,砂石車司機胸部瘀傷,等公車的老婦人跌倒,2人輕傷無大礙。

南投縣警察局一名員警指出,一輛南投客運從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要前往埔里鎮市區,今天上午在台14線埔霧公路61公里處停車要載客時,突然被後方的砂石車撞上,公車右後方的車尾以及砂石車車頭都有毀損。

警方指出,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公車被撞到對向車道,公車和砂石車占據大部分車道,公車上的乘客趕緊下車,在路邊等候;砂石車司機因胸部撞到方向盤有瘀傷,另有一名等候公車的老婦人也因驚嚇跌倒,2人都無大礙。

警方表示,受到這起車禍影響,該路段曾一度塞車,不過中午交通已恢復正常,初步研判,砂石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撞上公車,至於肇事詳細原因,仍需調查釐清。(編輯:陳俊碩)109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