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拒盤查向警開2槍 稱要投降卻疑走火墜樓送醫

2020/6/13 2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吳姓男子今晚在新北三重區躲避警方盤查,逃竄至公寓頂樓,並對警方開2槍,警方圍捕時,吳男雖說要交出槍枝,隨後卻又傳出槍響,吳男墜落至2樓,右太陽穴有傷,緊急送醫搶救。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天指出,晚間6時15分許,永福派出所巡邏員警行經力行路二段時,盤查形跡可疑的吳男,他見狀立即往一棟四樓公寓住宅逃竄至樓頂。

吳男在逃跑時還對追捕員警開了2槍,員警馬上通報大批支援警力到場,並對吳男喊話勸降。

警方指出,吳男躲在兩棟建築物間,與警方對峙僵持不下,他眼見無法逃脫準備卸下心防,對警表示願意交出槍枝,警方要他卸下彈匣,但是吳男遲未出面投降,隨後又傳出槍聲,警方上前查看,發現吳男從頂樓墜落至2樓遮雨棚。

警方立即通報消防局出動救護車前來,將吳男送醫救治,初步觀察,吳男有擦挫傷勢,無生命危險,但他右太陽穴也有傷,至於是槍枝走火或自戕,則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隨後在吳男包包內查獲槍彈及毒品,有關吳男逃避的原因及相關案情,待手術完畢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調查。(編輯:卞金峰)109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