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ouTuber超艾夾遭刺 高雄警鎖定2嫌查緝

2021/2/22 18:17(2/22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2日電)YouTuber網紅「超艾夾」吳姓男子與友人今天在高市苓雅區一間舞廳消費後,疑與4人口角起衝突,背部遭砍2刀。苓雅警方目前已掌握動手蔡姓、段姓男子身分,在場的蘇男已到案。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指出,成功路派出所9時多接獲醫院通報,吳男在中華四路一間舞廳外遭刺傷,幸未傷及臟器。吳男在友人陪同就醫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即組專案小組,並掌握涉案嫌犯將傳喚到案說明,另外在場的蘇男也已出面說明,全案朝傷害案偵辦。

警方調查,吳男與3名友人在舞廳結束消費移車離開前,在舞廳門口與同為店內消費的4人發生口角衝突,疑因吳男上前勸架不成,反遭段姓、蔡姓兩男持摺疊刀攻擊。

以夾娃娃教學影片起家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吳男,上午9時多在苓雅區中華四路一家舞廳前遇襲,背部身中2刀。他下午前往轄區苓雅警分局做完筆錄後在妻子攙扶下步出警局,但對「喝酒勸架遭波及」等案情細節不願多談。

「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表示,「超艾夾」經治療無大礙,後續會返回南投老家療養。案發原因部分,沒聽說「超艾夾」與人結怨,平時團體成員也都走親民歡樂路線,不明白為何會被攻擊。

以夾娃娃教學影片起家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在臉書粉專和IG指出,「超艾夾」上午9時多在苓雅區遇襲,不但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受到一群喝醉的惡煞包圍,背部更身中2刀,幸目前已送醫治療,希望警方能全力幫忙解決,「含羞草」團隊更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編輯:孫承武)110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