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夾娃娃YouTuber當街背部遇刺 高雄警積極緝凶

2021/2/22 14:47(2/22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2日電)以夾娃娃教學起家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今天中午指出,綽號「超艾夾」副團長上午在高市苓雅區遭醉漢包圍,背部還身中2刀。警方說明,疑為移車發生糾紛,正查緝凶手到案。

以夾娃娃教學影片起家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在臉書粉專和IG指出,團隊副團長「超艾夾」今天上午9時多在高雄苓雅區遇襲,不但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受到一群喝醉的惡煞包圍,背部更身中2刀,幸目前已送醫治療,希望警方能全力幫忙解決,「含羞草」團隊更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指出,成功派出所上午9時多獲報,中華四路一間舞廳外面,有一名男子在舞廳結束消費移車離開前,與不明人士發生衝突,經警方了解,男子背部有2處創傷,後續由友人陪同就醫。警方目前已掌握涉案車輛,正積極查緝凶手到案中。(編輯:陳仁華)110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