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控介入婚姻有私生子 高市議員:無破壞家庭之意

2021/12/2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2日電)國民黨高市議員蔡武宏遭控介入他人婚姻還有私生子,蔡武宏今天在議會先行離去,下午另發書面聲明澄清絕無故意破壞他人家庭,也會負起養育責任,讓孩子認祖歸宗。

針對媒體報導蔡武宏誤當小王,他上午在議會與藍營議員聯合質詢後,先是對在場媒體回應「我了解一下」,但之後走入議場即從側門離開,直到下午又在媒體群組發布書面聲明澄清表示,此事已在司法程序中依法處理,訴訟程序目前已告一段落,對於個人私事引發各界關注深感抱歉,也希望大家多關心公益性質議題。

蔡武宏表示,自己絕無可能故意破壞他人家庭,陳姓女子為他帶來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他非常感激,也非常享受初為人父喜悅,之後一定會負起養育責任,讓孩子認祖歸宗,兩人也都會善盡父母責任,希望外界給予孩子祝福,也給孩子多一點私人及成長空間。

他坦承,過去確實與陳女交往生下一子,但雙方認識交往時,對方日常生活實與一般單身女子無異,陳女也沒告知已婚身分,直到陳女提出否認生父訴訟,他才知道交往時陳女尚未離婚。

針對陳女前夫邱姓男子,他也表達深切歉意,強調對於當時陳女婚姻狀況並不知情,也希望邱男諒解。(編輯:陳仁華)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