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黃高速失控衝撞水泥柱翻覆1死1傷 警查是否酒駕

2022/1/24 11:34(1/24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一輛計程車昨天深夜行經台中市大雅區高速失控衝撞路旁4輛機車、民宅牌樓及水泥柱後再騰空翻覆,現場一片狼藉。車上王男傷重不治,但有酒精反應,而余男輕傷沒酒精反應。全案是否涉及酒駕與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表示,昨天深夜11時41分,一輛計程車沿清泉路往東大路二段(西往東)行駛,隨後卻高速失控衝入東大路二段1100巷的民宅。

警方指出,計程車連續碰撞停放社區路邊的4輛機車、牌樓柱子、鐵窗及水泥柱後凌空翻覆,整輛計程車毀損嚴重,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警方初步勘查現場是下坡路段,因為下雨,地面沒有剎車痕,道路有濕滑情形,至於是否因大霧導致意外,也要釐清。

警方到場後,將30歲王姓男子及54歲余姓男子送醫救治,其中王男送到台中榮總急救後,今天凌晨1時多宣告不治,經抽血有酒精反應;而送往光田醫院的余男則意識清楚,仍在救治中。

對於車禍肇事原因,警方表示,車上2人是從桃園南下台中訪友,計程車登記在余男名下,但事發時是王男還是余男開車,需要進一步確認,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編輯:陳仁華)111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