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水泥工失蹤 警方尋獲遺體死因待查

2022/5/23 17:30(5/2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在金門工作的64歲梁姓水泥工近日失蹤,警方透過監視器看到他21日深夜最後身影,派員沿線尋找,23日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遺體,死因待查。(金門縣警察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5月23日
在金門工作的64歲梁姓水泥工近日失蹤,警方透過監視器看到他21日深夜最後身影,派員沿線尋找,23日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遺體,死因待查。(金門縣警察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5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3日電)64歲梁姓水泥工來自高雄,在金門工作10多年近日失蹤。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看到他21日深夜最後身影,派員沿線尋找,今天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遺體,死因待查。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表示,梁姓工人的同事因連續2天未看到他返回住處,透過手機也無法聯繫到他,於是昨天下午向金寧派出所報請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看到梁姓工人於21日上午11時40分獨自騎著機車行經伯玉路、中山路口的最後身影。警方派員沿線尋找,稍後在金湖鎮伯玉路3段旁邊的產業道路發現梁姓工人所騎的機車。

金湖分局獲報後,立即由分局長曾冠螢帶領員警前往發現梁姓工人機車地點周邊尋找,在瓊林水庫近郊找到疑似梁男的鞋子;員警並向外擴大搜索範圍,遍尋環保公園、產業園區等地,但到今天凌晨2時仍無所獲。

金湖分局金湖派出所長謝承宏受訪表示,警方不放棄希望,今天早上再度動員警力前往上述地點尋找,於8時15分左右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梁姓工人遺體,稍後由金湖消防分隊打撈上岸。現場由縣警察局鑑識人員勘驗。

謝承宏表示,梁姓工人遺體已移送殯葬所安置,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確定死因。警方透露,來自高雄的梁男到金門工作已10多年。他的家屬今天下午已趕到金門料理後事。(編輯:黃世雅)1110523

在金門工作10多年的64歲梁姓水泥工近日失蹤,警方獲報2度動員大批警力尋找,23日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遺體,死因待查。(金門縣警察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5月23日
在金門工作10多年的64歲梁姓水泥工近日失蹤,警方獲報2度動員大批警力尋找,23日在瓊林水庫近郊沼澤裡發現遺體,死因待查。(金門縣警察局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5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