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市49歲男發燒隔天不治 死因與確診相關聯

2022/8/10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0日電)嘉義市49歲張姓男子8日深夜返家,因身體發燒,躺在沙發休息,隔天卻出現抽搐,送醫急救後仍不治,經採檢確診COVID-19,檢警今天相驗,死因與確診相關聯,家屬無異議。

檢警表示,張男平時與家人住在嘉義市興村里,8日深夜10時30分下班後返家,便告訴母親身體不舒服,有發燒等症狀,已在公司服藥,則在1樓沙發處休息,其母親9日上午8時發現張男在沙發處不斷抽搐,當時已呈現無法正常回應家屬的狀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張男母親立即通報消防局,由救護車送醫急救,但張男到院前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急救後,仍於昨天上午11時宣告不治,經醫院PCR採檢呈現陽性,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

檢警指出,張男並無慢性疾病或其他重大疾病,僅小時候有偶發性痙攣情形,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研判死因與確診相關聯,張男生前僅施打過1劑疫苗,家屬無異議。張男母親實施快篩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反應。(編輯:謝雅竹)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