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德瑞奪冠 美網蓄勢待發

2014/8/18 1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辛辛那提18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昨天在辛辛那提名人賽男單決賽擊敗西班牙好手費瑞爾,贏得這場美國公開賽的關鍵前哨戰,也讓他的大滿貫長征之路信心倍增。

費德瑞(Roger Federer)告訴ESPN:「我在決賽表現很棒,整場賽事感覺都很好」,「我一路打敗排名前10的選手,在場上我只是享受打球、用正面的態度迎擊,所以(贏得比賽)真的很振奮。」

「感覺超好的。」費德瑞擊敗第5種子加拿大羅尼奇(Milos Roanic)與第8種子英國莫瑞(Andy Murray),在這一季擠進的8場決賽中勇奪第3座金盃。

費德瑞在上週多倫多名人賽男單決戰不敵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他昨天坦承,為了準備美國公開賽,曾經考慮放棄辛辛那提名人賽。

他說:「我一度不想打這場比賽,我認為我不能在這裡冒險。」

「多倫多賽後我的復原狀況還不錯,決定在辛辛那提放手一搏。」

「我的狀況跟著比賽一路越打越好,每個發球機會都沒放過。這週的比賽令我開心,畢竟我從很好打到超棒。」

費德瑞在辛辛那提擊敗的對手費瑞爾(David Ferrer)說:「我成功打進決賽,但我永遠不可能擊敗費德瑞,我無法應付他。」「很榮幸能和世界上最棒的選手一較高下,費德瑞贏球當之無愧。」(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李柏萱)103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