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稱大小威兄弟 俄網協會長道歉

2014/10/18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網球協會會長塔皮斯喬夫今天說,他為自己在俄國電視談話節目中對美國球星威廉絲姊妹所開的玩笑,表示道歉;並稱,他的談話遭到了錯誤解讀。

塔皮斯喬夫(Shamil Tarpischev)擔任教練和行政工作的經驗豐富,他當時在節目主持人的引導下,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戲稱為「威廉絲兄弟」。

此話譯成英文後,引起勢力龐大的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震怒,該協會對他處以2萬5000美元罰款,並禁止他參與網球活動1年。

塔皮斯喬夫透過俄國網球協會發表聲明說:「小威和大威無疑都是傑出運動員,她們都打出了一流水準,體現了力道與韌性。」

「昨天深夜談話性節目自然而然出現的情況,使大眾對網球的看法受到不良影響,也使我們友好而團結的隊伍分裂。」

他並說,他無意羞辱威廉絲姊妹。103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