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赴美參賽 東園棒球隊盼台灣增加場地

2015/8/19 20: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俊諺、黃麗芸台北19日電)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赴美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迄今已經第3天。總教練賴敏男感慨地說,看到美國的訓練場地,實在有不少值得學習的地方。

賴敏男指出,在台北的青年公園可以思考增加觀眾席或是棒球練習場,甚至草坪維護也要加強。他提到,各校棒球教練的訓練績效,同步的要求與提升,也是值得檢討之處。

小將周委宏在出國前曾開玩笑以「1公里」球速投球給台北市柯文哲,卻被柯文哲揮棒打擊出去。他說,自己打棒球已經5年,但第一次來到美國,看到美麗環境與科技發展,到棒球中心體驗生活,最喜歡的還是棒球。

隨隊前往的教育局體衛科長許裕陞表示,在這裡除可和不同國家朋友切磋球技外,「東園小將」也可學習不同文化的生活體驗,學習互相了解、包容。

許裕陞指出,相較美國少棒聯盟在棒球場地及人力資源的經營,台灣棒球場地因使用頻繁,草坪維護不易,平常雖有支付工作人員來協助營運,但台灣仍可再增加棒球練習場地,以紓解因為場地使用頻繁,以及草坪養護不易的問題。104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