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羽球界燈塔 戴資穎:盼因我認識羽球

2017/8/31 12:47(9/20 0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31日電)世界球后戴資穎捨世錦賽,為地主留下世大運金牌,聲勢飆漲的她被期待成為「羽球界燈塔」,對此她說,希望更多人因為她認識羽球,也讓更多企業願意投入資源支持羽球。


延伸閱讀》戴資穎奪金 千錘百鍊11年

2017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9月30日、10月1日將在天母體育館進行,這次比賽邀請包括台灣好手王子維、戴資穎在內的4個國家、8位世界冠軍參加。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捨棄世界錦標賽,留在家鄉台灣參加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並不負眾望的為地主留下女子單打、團體兩面金牌,讓她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再攀高峰。

戴資穎表示,希望在世大運和婕斯盃後,羽球能全民化,盼大家看了她的比賽,都願意拿起球拍打球或運動。

至於被外界期待成為羽球界的「燈塔」,帶領台灣羽球向前行,戴資穎說:「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但我希望外界透過我認識羽球,也看到現在的環境,也讓更多企業知道,還有很多羽球選手需要支持。」106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