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排女子組新面貌 極速超跑籌組第5隊

2018/5/29 1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9日電)今年即將邁入第14季的企業排球聯賽,新球季將有新氣象,中華排協秘書長鄭松益透露,極速超跑租賃公司目前已在籌組第5隊,最快6月中就會底定。

企排自2004年創賽,直到第6季才增設女子組賽事,直至第10季都維持3隊規模,第11季開始才增至4隊,今年排協改選風波不斷,不過新任理事長王貴賢仍積極奔走,在他的努力之下,女子組將破天荒地組成第5隊,開啟企排新紀元。

鄭松益透露,理事長因為自己有在玩超跑,因而認識極速超跑租賃公司老闆,在理事長勸說下,對方不但點頭答應,且目前已進入籌組球隊階段,未來將以締造全運會女排9連霸的高雄市代表隊為班底,加上高雄在地的中山工商、中山大學等優秀選手,組成全新的第5隊。

對於新球隊加盟與否,得等到6月中的企業排球發展委員會同意後才會正式底定,不過鄭松益認為,有新球隊加入,對於企排整體競爭力與觀賞新鮮度都會提升,他預估過關機會濃厚。

而中華排協改選當天,確定連任理事長的王貴賢也曾透露,新球隊的老闆企圖心很強烈,甚至有意引進啦啦隊表演,不過仍有一些問題得要克服。

鄭松益則表示,就算企排沒有中場休息,這些技術性問題都能解決,他舉例:「我們可以在第2局與第3局中間,增設10分鐘休息時間,讓啦啦隊上場表現,只要任何對企排有幫助的想法或點子,我們都願意嘗試。」(編輯:張銘坤)107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