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投手僅剩夢 偷測球速還能逾140公里

2018/7/8 17:03(7/8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8日電)中職五項戰技競賽今天登場,中信兄弟詹子賢原是球隊王牌投手,後因投球失憶症離開投手丘,他笑說有偷測球速,現在還能超過140公里,「對於投手僅剩夢,這對我不是壞事」。

詹子賢三級棒球時期,是球隊王牌投手,但高二在南英商工棒球隊打球時,出現「投球失憶症」,他透露出現投球失憶症後,高中教練陳献榮找了很多出現投球失憶症,又重新站起來的例子,「但那時候教練要我投球我就會怕」。

詹子賢還記得,最後一次在正式比賽上場投球,是高三對穀保家商比賽,當時投一局就退場,之後就沒有在正式比賽上到投手丘,但他認為,投球失憶症對他來說不是不好的東西,「更讓我了解疲勞、狀況不好時怎麼去調整」。

被問起有沒有想過重回投手丘,詹子賢笑說:「有夢就好,希望把投球最好的狀態和回憶留在那邊,不想讓投球變成壓力。」詹子賢大學之後就以打擊為主,他則認為對於任何事都不多強求,「開心打球就好」。

今年中職明星賽五項戰技競賽,明星白隊詹子賢被安排參加「我是速球王」,隊友有蘇智傑、陳傑憲,詹子賢表示,國中時期常常跟陳傑憲同場飆速;詹子賢高中時期最快球速有將近146公里,大家都看好他今天可以投出最快球速,他則笑說,之前有偷偷測速,「參加了就不能漏氣,現在還可以投超過140公里」。(編輯:陳怡璇/李錫璋)107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