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吉力吉撈開轟全場包辦4打點 龍隊灌13分擊退獅

2023/8/16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電)中職今天在天母球場的賽事上演打擊戰,吉力吉撈.鞏冠在首局轟出陽春砲、全場包辦4打點,味全龍隊雖然安打數較少,不過集中在第6局灌進8分,終場以13比7擊退統一獅隊。

獅隊的開路先鋒林安可在1局上就首打席開轟,接著獅隊攻占滿壘時,陳重羽敲出安打送回1分,獅隊取得2比0領先。不過,1局下龍隊的吉力吉撈.鞏冠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分;2局下,郭天信選到保送後,蔣少宏敲出安打,攻下追平分。

雖然獅隊在4局上攻下1分,再度超前。不過,龍隊在第6局攻下大局,獅隊先發投手克維斯、中繼投手邱浩鈞及黃竣彥都壓制不住,龍隊一共敲出7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灌進8分大局,取得10比3領先。

獅隊在7局上靠著陳傑憲轟出2分砲追分,8局上又反攻1分。但龍隊在8局下又有攻勢,二、三壘有人時林孝程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劉基鴻再補上1打點安打。9局上,獅隊的陳鏞基雖轟出陽春砲,但終場龍隊還是以13比7擊敗獅隊,奪下2連勝。

此戰雙方都敲出雙位數安打,龍隊擊出12支、獅隊13支,但龍隊的得分效率更佳。吉力吉撈.鞏冠此役先發打第2棒、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包辦4打點、2得分,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龍隊今天一共動用7名投手,先發投手吳俊杰用68球投3.1局,被敲5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失掉3分;接著羅華韋、趙璟榮接連登板都沒失分,郭郁政長中繼投2局失掉2分,最後奪下勝投。(編輯:戴光育)112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