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轟垮洋基結束例賽 林子偉本季長打勝去年

2018/10/1 07:56(10/1 08: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30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天,波士頓紅襪以10比2轟垮世仇紐約洋基,林子偉替補上陣未敲安,連續安打場次停在5,但他本季長打勝於去年,季末打擊成績更是令人激賞。

主場作戰的紅襪今天火力全開,全場揮出13支安打,1局下靠4支安打和洋基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奠定勝基,洋基先發投手塞薩(Luis Cessa)只解決一人就被換下。

紅襪2局下乘勝追擊,柏格茨(Xander Bogaerts)揮出本季第23轟,這發2分砲將領先擴大到7分。洋基季中補進的瓦伊特(Luke Voit)4局上揮出2分砲,將比數追成2比7。

林子偉3局上登場接替貝茲(Mookie Betts),鎮守中外野,4局下首次登場打擊,獲四壞保送,下一棒何特(Brock Holt)也保送上壘,隨後登場的馬蒂內茲(J.D. Martinez)揮出3分砲,本季累積43轟、130分打點,比數形成10比2。

林子偉5局上移防游擊,5局下與7局下打擊都遭三振,未能推進大聯盟生涯最長的連續安打場次紀錄。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7場,打擊率2成46,低於去年的2成68,但整季揮出6支二壘安打,創生涯新高,大聯盟生涯首轟也出爐,長打表現更勝去年。此外,林子偉9月重返大聯盟後,21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含6支長打,季末打擊成績令人激賞。

領先8分的紅襪9局上派出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關門,以連3次三振結束比賽。紅襪中止3連敗,避免在主場遭洋基橫掃。這對世仇組合今年19度交手,紅襪取得10勝9敗優勢。

紅襪本季108勝54敗,創118年隊史最多勝,洋基則是100勝62敗,兩隊首次同季締造百勝紀錄,而且帶隊的柯拉(Alex Cora)與布恩(Aaron Boone)都是菜鳥教頭。

大聯盟季後賽本週點燃戰火。洋基10月3日將在主場打美國聯盟外卡殊死戰,若擊敗奧克蘭運動家隊,將在美聯分區賽與紅襪狹路相逢,首戰預定10月5日在芬威球場進行。(編輯:屈享平)107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