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仁陷連敗低潮 德甲群雄並起

2018/10/20 16: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19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足球甲級聯賽踢完前7輪,多特蒙德趁拜仁慕尼黑3連不勝而暫時躍居榜首,但前5名球隊彼此積分緊咬,德甲霸主拜仁則陷嚴重低潮。

拜仁非但3連不勝,最近2輪還苦吞2連敗,這支過去6季稱霸德甲的勁旅光環盡褪,目前積分排行榜只排在第6,差首位的多特蒙德4分。

目前暫居第5的柏林赫塔隊上月擊敗拜仁,拿下2009年之後的首次對戰勝利。球隊經理普雷茨(Michael Preetz)說:「排行榜前幾名競爭激烈,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情況了。」

拜仁教頭柯瓦奇(Niko Kovac)今天仍淡定地解釋,球對必須趕在20日對中段班的沃佛斯堡時找回火力,以擺脫連敗低潮。

球隊主席魯曼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與拜仁總裁赫內斯(Uli Hoeness)兩大高層都重砲反擊德國媒體,引爆壓力鍋。

拜仁連續敗給柏林赫塔與門興格拉德巴赫後,媒體以「可恥、毫無敬業態度」痛批隊長諾伊爾(Manuel Neuer)、翼鋒羅本(Arjen Robben)、瑞貝里(Franck Ribery)等拜仁球星,以及主帥柯瓦奇。但魯曼尼格與赫內斯挺身維護子弟兵,反批媒體過分渲染球隊低潮。

多特蒙德將在3週後主場迎戰拜仁,預料將是場牽動整個德甲的大決戰。(譯者:陳亦偉)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