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 獅瑞安桃猿克恩三世先發

2018/10/26 19:45(10/26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6日電)中職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桃猿隊主場迎戰統一獅,獅隊派左投瑞安先發,桃猿由克恩三世掛帥;克恩三世過去兩個球季都沒能參與總冠軍賽,今年扛起重責也盼能激勵年輕選手。

中職總冠軍賽明天開打,桃猿隊本季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保送一勝,明起與獅隊舉行6戰4勝制比賽,桃猿隊左打多,獅隊排出左投瑞安扛起首戰先發。

桃猿隊由投手克恩三世扛先發,克恩三世本來就是桃猿總冠軍賽首戰先發人選,先前隊內練習賽腿部舊傷復發,但觀察過後、調整狀況不錯,確定扛起首戰先發重責。

克恩三世透露,練習賽時因為出現不適,不想要勉強自己在不好的狀態下投球,所以馬上向教練團反應,這陣子積極的調整、治療,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前兩個球季克恩三世效力中信兄弟隊,但都分別在季末被釋出,沒能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今年終於等到機會,並扛起關鍵首戰先發,克恩三世表示這也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希望可以激勵其他年輕選手永不放棄。

過去兩個球季雖然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打總冠軍賽,這也是促使克恩三世進步的動力,對於獅隊打線,克恩三世特別點名蘇智傑,提到蘇智傑歸隊對獅隊打線有很大的幫助,這陣子也都持續做功課,策略、狀態都準備好了,就等著上場好好執行、拿出好表現。(編輯:陳俊碩)107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