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提前續約 三振王羅力下季再披悍將戰袍

2018/11/5 12:55(11/5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5日電)在富邦球團提前展開續約情況下,本季聯盟三振王羅力(Mike Loree)下個球季將確定再披中職悍將戰袍。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日落幕,Lamigo桃猿擊敗從季後挑戰賽出線的統一7-ELEVEn獅隊,拿下隊史第6座總冠軍,並完成隊史第二度2連霸。

在季後挑戰賽不敵獅隊的富邦悍將,今天宣布提前和洋投羅力續約,早早決定續簽羅力,除是肯定他過去對球隊的貢獻以外,也希望能夠借重他豐富的經驗幫助其他選手,並期待他在新球季持續提供穩定的戰力。

羅力本季出賽26場都是先發,有10勝8敗防禦率3.47的成績,這是他連續第5個球季,有兩位數勝投的貢獻,而他今年賞給對手157次三振,也成為聯盟三振王。

羅力2012年加盟中職桃猿打了兩季,2015年回鍋中職轉戰義大(悍將前身),在中職6球季除首年出賽8場拿下6勝,之後每年勝投都達兩位數,提供球隊穩定投手戰力,並曾在2015年、2017年兩度成為三振、勝投、防禦率「三冠王」。(編輯:吳佳穎)107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