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明星雙轟克敵 對抗賽勝日本終止連敗

2018/11/11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1日綜合報導)在對抗賽連輸日本兩場的大聯盟明星,今天靠瑞爾穆托、莫里納兩支全壘打串起的火網,以7比3擊敗日本,在這次賽事吞下2連敗後,終於搶下勝利。

由日本隊迎戰大聯盟明星隊的美日棒球對抗賽,日本連兩天靠柳田悠歧開轟展現凶猛火力,連續兩場比賽拿下勝利。

今天兩隊交手的第3戰,大聯盟明星隊靠瑞爾穆托(J. T. Realmuto)4上的陽春彈先馳得點,日本則在下個半局靠柳田悠歧和外崎修汰的安打拿下分數扳平。

5上哈尼格(Mitch Haniger)敲安、耶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獲保送,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擊出內野安打,日本發生失誤,讓大聯盟明星以2比1超前,1出局後莫里納(Yadier Molina)再揮出3分砲,讓大聯盟明星以5比1領先。

大聯盟明星在7上兩出局後,靠蘇鐸(Juan Soto)、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哈尼格3支安打串聯再添2分,以7比1領先日本。

落後的日本在9下兩出局後,上林誠知敲出安打,代打的山川穗高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下一棒菊池涼介也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再添1分,但大聯盟明星終場仍以7比3獲勝,終止這次對抗賽對日本的2連敗紀錄。(編輯:李錫璋)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