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碩盃選手之夜 德國好手里希琪獲最佳服裝獎

2018/11/12 20:31(11/12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晚在王朝大酒店舉行選手之夜,各國女將精心打扮,最後由穿著紅色希臘女神風格洋裝的德國女將里希琪(Sabine Lisicki),搶下最佳服裝獎。

2018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今年共有梁恩碩、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李亞軒、陳佩萱、吳芳嫻、謝淑映等人參賽。

梁恩碩出席今晚的選手之夜,平時習慣以T恤和牛仔褲為主的她,沿襲先前在國際網球總會青少年大師賽造型,今天再度以同款旗袍亮相。

李亞軒則以兩件式黑色蕾絲包袖洋裝現身,儘管黑色顯瘦,但她仍不習慣穿洋裝,直呼牛仔褲比較適合自己。

葛藍喬安娜穿著甜美小洋裝現身,還是個人有史以來第二次化妝。她表示,原本以為沒機會參加海碩盃,這次能參賽,讓她既開心又期待,並做好心理準備,希望不讓對手輕易看出自己在場上的情緒。

除了台灣選手外,2014年海碩盃單打冠軍的俄羅斯女將狄亞琴柯(Vitalia Diatchenko)以金色亮片洋裝、露出一雙長腿登場,立刻驚艷全場,她也展現企圖心,喊話這次要再度抱走冠軍。

壓軸步入會場的德國好手里希琪,以紅色希臘女神風格、露肩洋裝現身,立刻搶走鎂光燈,並獲得最佳服裝獎。(編輯:陳怡璇)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