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穀保家商4投完封大理高中 搶下黑豹旗4強門票

2018/11/15 22:03(11/15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穀保家商今天一度受制大理高中投手林聖榮壓制,未能將比分拉開,所幸4名投手聯手完封對手,最終以5比0獲勝,搶下黑豹旗棒球賽最後一張4強門票。

2018年第6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天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進行8強戰最後兩場比賽,末戰由大理高中對上穀保家商。

前3局兩隊以0比0僵持,4局下2出局後,陳思仲挨了觸身球上壘,蔡佳諺敲出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後,自己也趁對手傳球失誤回到本壘得分,讓穀保家商取得2比0領先。

6局下穀保家商何恆佑安打上壘,葉子然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邱智呈適時揮出二壘安打,穀保家商再添分數,以3比0領先大理高中。

穀保家商8局下首名打者何恆佑安打上壘,隨後盜上二壘,在代打的林子崴揮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的情況下,添得第4分,岳政華補上左外野方向帶有打點安打,以5比0拉開領先差距。

最終穀保家商以5比0擊敗大理高中,收下4強最後一張門票,接下來將對上普門中學。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先發投手林吳晉瑋表現不錯,但後援投手上場後,面對首名打者就送出保送,這部分不太應該,尤其林昱珉投2局就用快50球(實際用球數為45球),「這對中繼投手來說,是完全不及格的」。

針對直到比賽後段才將領先拉開,周宗志表示,穀保家商練球時還針對下勾投手練習,但大理高中下勾型的先發投手吳建霖只投0.1局就退場,穀保家商對接替投球的林聖榮時發揮不佳,「林聖榮在國內青棒屬於A級投手,球速、變化球都好」,所以贏得比較辛苦。

接下來將與普門中學爭奪冠軍賽門票,周宗志表示,對手投打都有一定水準,穀保家商必須在投手、守備上表現得更加穩定,才有贏球機會。(編輯:陳怡璇)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