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曾因壓力迷失 盼徐生明少棒球員莫忘初衷

2018/11/17 20:41(11/17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高雄17日電)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今天在徐生明少棒賽的棒球教室指導小朋友,他坦承自己曾因為壓力忘記打球初衷,所以期盼小球員們都能快樂打球。

第6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起在高雄進行,本次賽事除有日、韓球隊來台交流,主辦單位也請到今年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的成員林子偉等大聯盟級選手,在棒球教室指導小選手們。

今天來棒球教室的是國小學童,林子偉表示,如果要談心理層面的東西,或許對他們來說太深奧,所以不太適合,因此他講解的東西多半還是在棒球的技巧面上,但他也提到,希望把快樂打球、享受打球的觀念帶給小朋友。

林子偉坦言,今年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身為冠軍球隊的一員,壓力其實不小,「有時候給自己壓力太大,就忘了打球的初衷」。

對於今天小朋友們五花八門的提問,林子偉說,小朋友們的問題很多都很有趣,包括怎麼滑壘、怎麼撲壘、怎麼打全壘打之類的,雖然有些讓他不知該從何答起,「但是看得出來他們單純的一面」。(編輯:陳怡璇)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